close

回顧一年前
那些美好的,傷心的,都將豪不猶豫地一併帶走。

很多很多時候我不願意也不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去面對很多事情。

就算當下是非常如此的完美,無懈可擊。
我一點都開心不了。

很多人說我很有想法,
可我從頭到尾都不這麼認為。

幾乎一半以上的日子,我都覺得我虛有其表,不,可以說是連外表都沒有呢。時常面對自己沒有內涵的自己赤裸地展示在你們大家面前,我感到很丟臉與害怕。

我不想承認甚至是不這麼認為,即便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我很容易陷入在自己給予的建議與期望。
我很清楚我的缺點與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時常給予自己這些建議後,又陷入一個無比地深淵。
像是溺水了,但是一直知道有人在岸上拿著救生圈等我浮出水面。
但我總是還是讓自己陷入困境。

相信你可以,
我可以做到,
沒錯,
你可以的。
實際上,
不,時間過這麼久了,
妳還是沒做到。
為什麼還不快行動,
我不知道,
我應該沒理由不去做,
我不應該在這頹廢,
加油好嗎?
對不起,
我仍然還在這耍廢。

有時候黑夜把我吞噬,
有時候我克服了黑暗,
一整夜都不斷地去想,
自責,鼓勵,振奮,
失望,失落,失敗,
無限,永無止境反覆。

我是可以改變的,我不該墮落於此。

我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認為我很好,不需要,
過沒多久,真的很想,爆炸。
但大家根本就沒有那個義務。

此時我仍覺得自己好幼稚,很無理取鬧。

一直以來,大家的安慰與支持,其實我真的都有收到的。
只是,妳知道的,有時候這些反而會讓自己很絕望,又再次陷入。

所以,真的不要說加油。真的。
*
我想說,我會學會與悲傷的她,另一個我,一起共存,一起好好地走下去。

我有很多夢,也有一些非常簡單都做不到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今天克服了黑夜,昨天被黑夜吞噬,但我依然都還存在不是嗎?

我還有好多個明天與黑夜,
雖然不知道盡頭在哪,
在還沒停止前,我都會好好的。

明天營隊要好好的!!!盡力的!!! 🙂🙂🙂🙂

你要一直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儘管他是看似如此的瘋狂甚至是愚蠢。(我也想不到除了還能相信自己以外的事有什麼更能如此堅定與把握。)

我好想逃離這個環境,
或者說將自己包圍在這小圓圈。
不想要有任何聲音被打擾。

直到不行的話,我會說的。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