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臺大應該要抓緊機會拍哲學系的招牌的😢
不過我也是非常喜歡人類學系💕
______________
 
我決定還是去參加營隊放棄第一次模考,畢竟我早在五月份就報名了,沒有理由放棄才對。
過程的確是有說要放棄營隊,但後來決定還是要去。
 
第二次營隊也是臺大辦的,貳人。
不過感覺比較像是參加公共議題,
結合其他科系的大學生與有興趣的高中生一起聯合參與。
 
自從臺大哲學營結束後,我好像更想要好好地活著,我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情想做。
不管是瑣碎還是那遙不可及的。
 
我認為我不應該輕言放棄這次活動。
 
昨晚看了很多罕見疾病以及抗癌日記的文章後(我沒生病🙂,只是滑著手機查相關資料而已),我覺得雖然還是無法拿自己過不去的痛苦與別人互相比較產生我應該更努力的想法(本來就不該如此),但至少眼前能夠做的,該做的,在時間未到前,都要盡力而為。
 
之後星期六考完試後確認後,暑假僅剩下兩週,美展的該畫就畫,其餘時間,打算帶著相機去與筆記本記錄我想記錄的事情。
抒情也好,寫實報導也好。
 
哲學營完後,
最近的我想要參與很多各式各樣公共議題討論,
但在營隊中發現自己的資料量實在是少得可憐(與其他高中生相比),
明天放假,就在家好好查好後天營隊討論的資料以及試著打出自己的心得,在營隊中可以顧好讀書進度以及活動討論。
 
今天報名九月份的活動,
「全國眷村文化保存與發展政策論壇」
,還在報名階段,反正不會衝到模考,有錄取的話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總之這星期要好好地加油!
好想趕快解決(該死的)轉學考考試😡😡😡😡😡😡 
希望能夠如願考上
回到起點。
 
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